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容博主月入12万 吸金力的秘诀是什么

    不少女生都有在社交网络上“随意”秀秀自己精心装扮的出门妆容的习惯,PONY(朴慧敏)就有这样的爱好。

    她没有想到自己在中国也有这么多粉丝。今年2月在北京参加活动时,这个韩国人气超高的彩妆博主和美妆达人受到中国年轻女孩们的追捧程度不亚于在韩国。

    美容博主月入12万
    美容博主月入12万

    不只是“秀秀”、“玩玩”,PONY这样利用社交网络营销自己的美妆达人们吸金能力更是惊人。一份全球赚钱最多美妆达人Top10盘点显示,不包括其他代言或者合作,YouTube上排名前十位的美妆博主每月单纯通过视频赚取的收入,平均下来每人就有大约2万美元(约12.4万元人民币),排名居首的西班牙博主Yuya,每月单凭此项收入就超过4万美元。

    美妆达人们究竟是如何在社交媒体上通过吸引观众眼球来赚钱的?

    美妆博主的吸睛力与吸金力

    一则8分钟左右的“PONY逆天化妆法,单眼皮女生晋级女神”的视频在土豆网上的点击量达到41万次。《第一财经日报》记者在该网上看到,多个PONY美妆视频主题都是化妆技巧,有的介绍日常生活妆,有的介绍出席夜晚派对等特殊场合如何化妆,有的专门讲解怎么画出全智贤等明星的迷人妆容等。

    作为一个颜值高,又会化妆的女孩,在Instagram上拥有众多粉丝的PONY已经足够让人羡慕嫉妒恨了,但她毫不浪费自己的天赋。

    除了在视频网站上发布的美妆视频,她还与一些彩妆品牌合作设计妆容,她的美妆书籍之一《四季美妆物语》销量达到35万册,最近她又联合韩国美妆电商Memebox推出了眼影盘、腮红盘、指甲油等彩妆产品,这些都使其收入不菲。

    另一个长期居于YouTube美妆点击量榜首的越南裔美国人MichellePhan,其彩妆事业也是始于在家里舒适拍摄简单的化妆教程。此后她在YouTube上逐渐走红,粉丝超过770万,视频点击率一度达到每月255万,2015年还登上了“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