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容博主月入12万 吸金力的秘诀是什么(2)

    有机构测算,不包括其他代言或者合作,MichellePhan在视频网站上挣的钱每月达到15407.12美元(人民币约95531元)。

    美容博主是怎么与视频网站的收入分成的呢?英国美容视频博主安查尔·塞达透露,美容视频博客每收获1000次点击,大约可以收入4英镑。不过有视频网站专家称,收入没那么多,只有2英镑,并且要与YouTube对半分。

    当然他们更多的收入来自于商业合作与广告。商家们瞄准这些美妆视频博主影响力带来的商业价值,会选择在热门视频博客中投放广告或者请博主代言产品来推广自己的产品。

    “当我们推出一些创新性产品,如今年2月份伊蒂之屋推出液体唇膏新品——水凝心机液体唇膏时,就会考虑和PONY一起合作,请她从专业的角度配合设计妆容,使消费者也会更加了解产品的使用。”韩国最大的化妆品公司爱茉莉太平洋旗下的彩妆品牌伊蒂之屋(EtudeHouse)的内部人士对记者介绍。

    YouTube网站曾表示,其用户中有100万人通过发布视频赚取广告收入,其中超过1000人每年广告收入至少10万美元。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