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企打造消费新场景

    最近有记者在走访的时候注意到,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消费季,青岛啤酒旗下的TSINGTAO 1903青岛酒馆以及燕京啤酒打造的LIONK狮王酒吧都指定了相关的优惠活动,啤酒品牌打造的酒馆正在如火如荼的推出各类的优惠活动时,白酒品牌的酒馆消费活动也随之出台。

    酒企打造消费新场景
    酒企打造消费新场景

    1、啤酒企业布局,1903青岛酒馆 TSINGTAO店铺目前针对五一的活动正在制定当中,活动是以满赠类型进行的。除此之外燕京啤酒打造的LIONK狮王餐酒吧在“五一”期间同样会有优惠活动,相关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到,在五一期间店里面所有瓶装类的精酿产品同时也会打6折。

    2、白酒企业布局,洋河股份将年轻化小酒馆“梦犸酒馆”带到了糖酒会现场,2022年9月泸州老窖旗下的白条酒馆在成都正式开店,江小白也在成都开通了首家的江小白酒馆。

    3、年轻消费者主导,随着小酒馆的先后崛起,酒类的消费人群也逐渐的年轻化,从公开的数据上显示,2021年我国国内小酒馆市场的年龄平均是在18岁到20岁,占比达到了56.725%岁到34岁的消费者占比达到了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