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聊城启动2023惠享水城消费年迎春消费季

    近日聊城在聊城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举行了“2023惠享水城消费年`迎春消费季”,此次活动主要是落实省委政府山东消费提成年部署的重要工作举措,也是为了广大人民群众可以享受到好品牌,好服务好产品,提供的便利务实之举。

    聊城启动2023惠享水城消费年迎春消费季
    聊城启动2023惠享水城消费年迎春消费季

    1、消费发展的基础作用,近一年以来,聊城不断的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并推进了消费扩内需工作。也一直在着力的激发市场的活力,丰富的消费场景和满足群众的需求。

    2、活动契机,此次活动的目标是聚焦让消费物超所值,聚焦让消费忽有所应,聚焦让消费质有所保,同时也要加大加快商业载体的升级,并且提高品质消费的空间。

    3、活动举措,疗程也精心组织了丰富的活动内容,改善了消费条件,并且创造了新消费的场景,推动消费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