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品牌抓住用户的心理来激发消费行动

    从产品的最初定价到市场的整合营销,基本上都是通过对消费者的心理把握和迎合,从而对消费者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最终达成产品的销售,因此我们要抓住用户的心理来激发其消费的行动。

    品牌抓住用户的心理来激发消费行动
    品牌抓住用户的心理来激发消费行动

    1、心理账户,在一定基础上改变用户对目前品牌产品的认知,让用户从不愿意花钱到为其付款的心理账户。

    2、损失规避,在用户消费时告诉消费者能够获得什么来代替品牌损失的表达框架,一些耐用的商品用换购的方式来替代打折的方式,这样对顾客就会更加有诱惑力。

    3、价格锚点,往往有三个选择的时候,绝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于中间的那个,这个时候品牌方要借助一种产品的价格,对另外一种产品进行衬托,制造一种人为的对比,让消费者有一个可比的价值感观,从而引导用户做出最终的决定。

    4、比例偏见,品牌在进行营销的时候,对于一些价格比较低的商品,可以通过打折的方式让消费者感觉到很多的优惠感,而在价商品格高的时候,可以通过降价来让消费者感到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