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性消费降低购买欲

    理性消费,降低购买欲主要分为四步,1、;不买便宜的,只买需要的;2、同类种的物品,事实的断舍离;3、转移注意力,别总盯着购物软件;4、钱是花在体验上,而不是物品的本身。

    理性消费降低购买欲
    理性消费降低购买欲

    1、只买生活中需要的东西,现在不管大大小小的节日,都会成为电商平台打折的嘘头,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理性消费,对自己列出一个购物清单,只买自己需要的,而不是什么便宜去买什么。

    2、细数自己拥有的同类种产品,如果自己确实是想买,可以给自己规定一个消费范围,比如说同类的衣服不能超过多少件,或者是化妆品,日常生活用品。

    3、注意力不要总放在购物软件上,少看一些直播,不要总一打开手机,就翻开手机当中的一些购物软件,电商平台,适当的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4、多花钱在体验上,大家在以前的时候买的不仅仅是物品,还有购物体验,但是现在电商平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同时也增加了我们对购买物品的冲动,而非是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