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餐饮实体店的消费趋势有哪些

    现在疫情政策也放开了,大家也慢慢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有些人就想开一个小饭店,但是在看饭店之前要了解餐饮实体店消费的一些趋势。一从点外卖到买点回家吃,第二从大菜虫做到主食系做大菜小做,第三,从1一日三餐到午餐+晚餐+夜宵。

    餐饮实体店的消费趋势有哪些
    餐饮实体店的消费趋势有哪些

    1、餐饮消费环境,在60后和70后的群体中,吃饭时觉得定个包间是特有面子的,但是到了80后90后和00后这些群体就从此开启了露营似的餐饮消费。

    2、餐饮消费重点,在10年之前,喝酒吃肉办大事,才是正餐的业态,更多的正餐也在改变着主食细做大菜小做的使命。时至今日,“大”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3、餐饮消费的群体,以前在街上的饭店和大排档中都会看到一些年轻人孩子,但是如今就需要把老人也加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