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才可以贷款 几点要求必须满足

    贷款买房要符合年龄,当地政策有经济来源,信用良好,能达到一定的规定比例,首付等。在随着时代的变迁已经盖起了高楼大厦,因此大多数的人都需要买房子居住,但手中资金又不一定足够,只能选择贷款,有几点要求要满足。

    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才可以贷款
    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才可以贷款

    1、年满18周岁:申请者的年龄必须要在18周岁之上加上贷款的期限,总共不能够超过65年。

    2、符合当地政策:要有着固定住所,还有当地的有效居民身份证,能提供户口本或者是暂住证。

    3、经济收入:要有着合法的经济收入来源,没有过高的负债率,有偿还本息的能力。

    4、个人信用良好:在个人征信报告之中,并没有逾期或征信变化以及其他的负面影响。

    5、首付达到比例:在首套房贷付款的时候首付必须达到三成,第2套房子最低4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