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贷和信用贷的区别是什么 不同的方面

    消费贷和信用贷的担保方式不同,贷款用途不同,额度不同,期限不同,贷款要求也不同。在很多的贷款平台之中,所贷款的方式用途和期限都是会有所不同的,消费贷和信用贷的区别,则查看一下详情。

    消费贷和信用贷的区别是什么
    消费贷和信用贷的区别是什么

    1、担保方式:信用贷是个人信用作担保,消费贷是采取信用抵押,质保,保证等担保贷款方式。

    2、贷款用途:信用贷是用于周转购房,家装购物,适用范围广,消费贷要有着明确的用途。

    3、额度:信用贷额度在20万以内,根据个人的资质再去看额度能达到多少,消费贷会更高,一般在200万以内,比较要求借款人的贷款担保方式,信用记录和资产资质等综合的条件。

    4、贷款期限:信用贷最长不超三年,消费贷不超5年。

    5、贷款要求:信用贷对信用资质要求高,拥有一个良好的征信,拿着身份证,银行卡,收入证明,征信报告才能够去申请。消费贷一般就只是看信用记录财产收入和用途,即便是信用不良也能够办理,提供收入证明工作证明和用途证明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