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备用金忘记了逾期一天没事吧 产生影响

    备用金忘记还逾期一天会产生罚息、限制使用、影响芝麻分和其他的信贷产品使用。花呗是属于小额的信用贷款产品,在支付宝的平台上可申请借款,需要使用小额资金时就可借备用金,但使用过程之中一定要记得还,不然才会产生影响。

    备用金忘记了逾期一天没事吧
    备用金忘记了逾期一天没事吧

    1、产生罚息:备用金的还款期限是7天,一旦超出之后会收取罚息,时间越久罚息越多。

    2、限制使用备用金:逾期之后一定要及时的偿还,结清欠款罚息之后,可能才能再次申请逾期30天,是无法再去使用备用金。

    3、影响芝麻分数:备用金是根据支付宝的综合信用来发放,一旦是逾期之后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综合水平指数。

    4、影响其他信贷产品:在备用金逾期之后,芝麻分数一旦下降到600分以下,支付宝的其他贷款产品都会受到影响,无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