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与花呗有哪些不同 两者之间的不同

    借呗和花呗使用方法不同、计息规则不同、征信规则不同、还款和开通的方式条件都不同。在支付宝之中有着许多的功能,而借备和花呗都是属于信贷产品,两者之间是不一样的,而且属性方面有着明显的不同,现代需求不同选择的产品也不同。

    借呗与花呗有哪些不同
    借呗与花呗有哪些不同

    1、使用方法不同:借呗是消费现代类产品,花费是消费类贷款产品,需要支付相应的账单,不能够取现。

    2、计息规则不同:借呗是现金借贷产品,需要支付相对应的利息花呗和信用卡的计息规则,差不多只要用完之后及时还上,这样不会产生利息。

    3、征信规则不同:借呗是会上征信的,只要借款之后有记录,逾期之后才会留下不良的贷款记录。花呗并不会直接对接征信,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体现到花呗账户之中。

    4、还款方式不同:借呗需按规定偿还账单,确定好分期的期数不能变更花费则是可以随用随借,要注意还款更加灵活。

    5、开通方式不同:借呗是现金贷款产品,对个人的综合资质要求高,花呗则是资质不太差就能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