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交易受限怎么回事 原因有4个

    京东白条交易受限是因出现逾期,违规使用,身份过期,账户风险等原因。京东白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是正规产品,需要按照规定使用,如实交易,出现限制,可能是因为以下原因所导致。

    京东白条交易受限怎么回事
    京东白条交易受限怎么回事

    1、出现了逾期:在使用京东白条的过程之中,因为京东白条它本身就是正规信贷产品上央行征信,一旦出现逾期状况,就会限制使用。

    2、违规使用京东:白条有规定使用范围,一旦是违规操作,就会触发风控措施限制白条的使用,可以联系客服说明原因并作出保证,白条就能恢复正常。

    3、身份过期:京东白条需要实名认证,一旦身份过期之后,需要再次提交,上传新的身份就能够解除,限制交易。

    4、风险过高:频繁的去修改个人信息或换设备登录就会导致风险上升,系统会采取封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