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首付不够该怎么办 教你5招轻松贷款

    贷款买房首付不够,可选公积金贷款,买总价低的房子,找亲朋好友借钱,或把原来的房子用来换置新房,过段时间再去买房。购买房子是一笔特别大的支出,房子的总价是比较高的,需要贷款才能够买房子,但也要一定的首付比例,首付不够时可考虑以下情况:

    贷款买房首付不够该怎么办
    贷款买房首付不够该怎么办

    1、选择公积金贷款:在贷款利率上面会存在一定的优惠,而且首付比例也会更低一些,商业贷款首付30%,公积金则要20%。

    2、买总价低的房子:对房屋的要求降低一些,去买一些价格相对来说比较低的房子,这样就能够满足首付的预算。

    3、亲朋好友借钱:在手中钱特别急的情况之下,也可以去找周围的亲戚朋友们,去借钱去帮助自己度过难关,过后要尽快还上。

    4、用原来房子置换:在自己本来有房的情况之下,如是想要改善,就会把原来的房子给卖了,购置新房子的时候首付就会充足。

    5、过一段时间再买: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之下,就可再等一段时间累积资源,首付够了之后再去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