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花呗借呗可以贷款买房吗 其实也要分情况看

    花呗借呗负债率不高,没有逾期的情况银行很大程度会通过房贷申请。一次性结清购买房子的款项,资金压力会非常的大,因此可以考虑申请个人住房贷款分期进行还款,在用花呗借呗的时候可贷款买房,但需要分情况。

    有花呗借呗可以贷款买房吗
    有花呗借呗可以贷款买房吗

    1、可能会通过申请:在花呗和借呗的贷款记录没有过于逾期的情况,而且负债率并不是特别的高,再去银行申请个人住房贷款的时候,大概率都是会通过的。

    2、会受到影响:像花呗和借呗都是属于小额的信贷产品,对于个人资质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和央行征信机构进行合作,一旦逾期过之后会直接上报征信。在银行去申请住房贷款的要求非常的高,一但查到有一些逾期或负债率较高,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房贷很可能会通不过。

    3、证明经济实力:在负债率较高的情况之下,则可以提交能够证明自己经济的相关材料去证明自己拥有还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