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储蓄卡一卡难求 银行卡办不下来 有什么解决办法

    实行了银行卡管理新规后,断卡是为了能够打击电信网络犯罪,整治清理涉嫌网络诈骗的电话卡,银行卡等卡那些活动。现在去银行之中要办业务,其中储蓄卡才是最为难办的一个,银行在对于用户要办储蓄卡的时候是能不办就不办。

    为什么储蓄卡一卡难求
    为什么储蓄卡一卡难求

    1、储蓄卡难办:在以前储蓄卡是比较好办的,只要身份证就能办下来,但目前实行了银行卡管理新规,一个人在一个银行的办卡数量最多不能超过4张,一类卡只能够有一张,而现在储蓄卡也分为了一类卡、二类卡和三类卡。

    2、断卡活动:很多人都会选择办一类卡,可目前为止在银行再办一类卡是比较难的,已经实施了断卡行动,为的是打击电信网络犯罪,通过银行卡转账,因此整治清理涉诈银行卡。

    3、其他银行卡办理:在储蓄卡办不下来的时候还缺银行卡,可以先去办二类卡或者是三类卡。办理是较为容易的,只是进出资金无法很大,只能用来应急。

    4、激活弃用银行卡:现在有很多的人,银行卡还是比较多的,只是有一些被冻结了没法用,所以可以去银行之中找回来,银行卡没有也可以重新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