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是不是正规的 了解360借条

    360借条从贷款利率,流程,催收方式和机构方面来看是正规的。360借条是比较火的,一款借贷产品属于小额信贷产品和网络消费贷款。

    360借条是不是正规的
    360借条是不是正规的

    1、借条贷款利率:在300的官方说明之中,最低的日利率是0.025%,年利率是7.2%,在法律合法规定范围内,年利率最高也不超过35%。

    2、贷款流程:需要去提交个人的真实身份证并是合法居民,也会对个人身份进行综合评估,只有通过的才能够有一定的额度,除了利息之外,不用再支付其他的手续费用。

    3、催收方式:会有工作人员进行催收,一般通过电话和短信并不会上门进行暴力催收,也不会对借款人的通讯好友骚扰。

    4、贷款机构:银监会批发的正规金融牌照受到监管,也都是一些正规的银行,持牌金融机构对接了央行征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