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可以申请延期还款吗 如果逾期了怎么办

    360借条允许借款人申请延期还款,360借条逾期后,应当立即与工作人员保持联系,筹集资金,然后还款。360借条作为比较经典的借款平台,给用户提供了非常多的便捷借款服务,凭借着较低的利率和较快的放款速度,深受大众的喜爱。

    360借条可以申请延期还款吗
    360借条可以申请延期还款吗

    如果借款人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或者资金运转不周等情况,导致无法按时还款,此时就可以通过向相应的客服人员申请延期还款的方式来解决当前所愿面临的短期资金压力。需要借款人说明当前延期还款的具体原因,以帮助系统更好的判断。

    除了可以办理申请延期还款之外,用户更应当尽快筹集相应的资金或者向亲朋好友帮助,以筹集更多的资金用于欠款还清。如果没有相应充足的能力按时还款在逾期之后,是还能够进行还款的。不过逾期以后的还款需要将这笔不良的逾期记录保留五年,五年之后才能够自动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