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名下有房贷还能贷款买房吗 这几点条件必须满足

    名下在有房贷的时候还是可以去贷款买房的,但一定要去注意保持个人现有有还款能力,房子首付达到规定比例以及个人身份证明。具体详情在下面:

    名下有房贷还能贷款买房吗
    名下有房贷还能贷款买房吗

    在名下有房贷的时候也可以去银行贷款,并没有银行去限制贷款次数,但一定要满足以下几种条件,看是否能够通过最终的审批结果。

    1、保持个人信用:有着严重的负面信息或配偶和父母一起申请,共同借款人也一定要保证不能够信用不好。

    2、有还款能力:一定要去有固定的工作和稳定收入,提供稳定的银行流水才能证明。

    3、拥有当地身份证:在申请时一定要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口本证明身份符合当地买房政策。

    4、首付款达到规定比例:在已经拥有一套房子之后还没结清,第2次付款首付款比例不能够低于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