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只用身份证能贷款吗 这些你需要知道

    在只有身份证的情况之下是能够贷款的,也有很多门槛较低的网贷平台。身份证则是能够证明本人身份的文件,也是能够证明居住在中国境内合法的公民,证明对个人来说十分的重要,办理多数业务都需要身份证来证明个人身份,在贷款时如果贷款平台门槛较低,也无需审核,直接会通过,但要注意一些情况。

    只用身份证能贷款吗
    只用身份证能贷款吗

    1、注意机构平台:在只需要身份证,不需要其他证明的情况之下,能够通过贷款也就证明了,平台是没有经过银监会批准,没有持有金融牌照的机构并不是特别正规。

    2、个人信息被泄露:在去一些不正规的小额贷款机构之中,借款之后,个人的信息及可能会被泄露出来,卖给一些客户从此获利。

    3、利息偏高:在小额贷款机构之中碰到高利贷以及套路贷的概率非常的大会对个人的财产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