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备用金可以直接转到个人账户吗? 那些可以?

    备用金的平台不同,转款的方式也会有所不同,现在有很多的产品都是属于第三方贷款平台也提供了各种贷款产品,支付宝里面提供的戒备花呗还有网商贷之类的很多,有很多人都特别好奇,备用金是否可以直接转到个人账户,有些是可以的,有些是不可以的。

    备用金可以直接转到个人账户吗?
    备用金可以直接转到个人账户吗?

    1、网贷备用金:网贷备用金是可以直接转到个人账户的,在平常很多地方都是可以申请备用金,基本是500或200左右,使用7天,支付宝是可以提到个人余额之中,网贷平台都是直接发放到银行卡或个人账户。

    2、银行信用卡备用金:不能够直接转到个人账户的,如果需要提现则要通过一系列的手续并交纳手续费才能提现。但信用卡和一些附属卡的取现转账也有可能会被银行关闭功能,直到备用金额使用完毕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