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微博备用金在哪里 入口在这里!

    现如今,微博备用金也成为备受关注较高的一款贷款产品,该贷款产品贷款期限只有14天,适合短期急需用钱的客户。现在有小伙伴也想申请,但不知道入口在哪里。你知道新浪微博备用金在哪里吗?下面小编来告诉你吧!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想找到微博备用金的入口,那就简单多了。具体流程:1、打开新浪微博APP,打开以后点击【我】——【微博钱包】;2、在微博钱包的界面中找到微博备用金;3、进入备用金并点击【立即领取500元现金】;4、在申请页面填写手机号和短信验证码;5、等待系统审核,系统审核通过以后就可以在微博备用金借钱了。

    另外,需要告诉大家的是,只有微博新注册用户可以在微博备用金借钱,老用户是不能在微博备用金借钱的。也就是说,还款之后,就变成老用户了,就无法再次申请微博备用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