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借呗逾期后会坐牢吗,会被上门催缴吗?

    花呗、借呗贷款是一种极其简单的贷款方法,深受人们的信赖,因为这种贷款方法下款的速度比较快,又不需要任何抵押,不过贷款之后千万要及时的还款,否则就会出现逾期的现象,有很多小伙伴他们想要了解花呗、借呗逾期之后会坐牢吗?是否会被上门催缴费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花呗借呗逾期后会坐牢吗,会被上门催缴吗?
    花呗借呗逾期后会坐牢吗,会被上门催缴吗?

    1、逾期三个月会面临起诉:花呗借被上边贷款,如果出现了逾期的时间,逾期的时间超过三个月,有可能就会面临起诉的风险,当然这也和贷款的额度有着直接的关系,如果贷款额度比较高,那么肯定会被起诉的,是否会坐牢,这也要根据法院的判决来判断。

    2、花呗借呗逾期后会被上门催缴:花呗、借呗如果出现了逾期的现在而且额度特别高,有可能就会上门催缴,不过上门催收费用,只是调查一些情况,看看情况是否真实,然后督促借款人及时还款,否则就会起诉,额度比较高,还有可能会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