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借钱利息怎么算 花呗可以在超市付款吗

    随着移动支付成为潮流,花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有大部分人在生活中都有使用花呗消费什么的,但是花呗毕竟是先消费后还款,这其中还是会产生利息的,那么花呗借钱利息怎么算呢?还有花呗可以在超市付款吗?

    花呗可以在哪使用
    花呗可以在哪使用

    首先要知道花呗不能借钱,只能像信用卡一样用于消费,但是不能提现。消费完过后要在下一个月的还款日之前还清上一个月的钱,如果不还清,它会有个最低还款额,还掉最低还款额后剩下的就要开始算利息了,看你自己本身的需求是什么,如果单纯买东西,花呗还能分期有部分优惠,借呗没有。

    花呗利息多少

    要知道借呗和花呗日利率都是万分之五,等同于信用卡。借呗额度比花呗高一倍左右,但没有免息期,借款后即时计算利息。花呗和信用卡一样有个账单期,账单期内都是免息的。花呗规则,凡是个人信贷的免收利息时间最长为41天,如果用户在还款到期之前,不能够还清当前应还金额,就会产生一定的逾期利息,逾期利息是按照当前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费用。

    日常的消费有很多,至于花呗可以在超市付款吗?答案是可以的,首先商家必须有商家收款码,不管是大超市比如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华润万家等等,还是小区超市、便利店比如芙蓉兴盛、永辉超市等。可以优先选择使用花呗付款,设置方法:点击蚂蚁花呗后,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付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