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开通花呗后不能付款?

    花呗是支付宝其中的一项功能,如果在开通过花呗之后依旧是不能付款,则是因为有着几种原因所导致的。

    为什么开通花呗后不能付款?
    为什么开通花呗后不能付款?

    1、商家未开通花呗收钱:在商家没有开通这一功能的时候,在网上或者是现实之中付款,是不支持花呗付款的也无法再去使用花呗,因此就只能更换另一种付款方式。

    2、额度还款逾期被冻结:在花呗消费过,如果是没有在还款期日内按时还款,则是会出现逾期的状态,因此就会影响到芝麻信用以及个人的征信,会冻结额度账户,要尽快还款。

    3、被系统怀疑套:现在有一些用户存在大量频繁的去花费花呗的时候,一次性刷空额度,经常性在非商业的情况之下消费花呗则是会被系统认定为是违规,套现也会限制花呗功能。

    4、芝麻信用分下降:因个人历史行为包括履行能力原因,导致芝麻信用分下降到600分以下,也会禁止使用花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