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审核未通过怎么回事?

    在个人使用360借条时,如审核能够通过将会正常下管,但未通过时很可能是有着几种的因素所导致。

    360借条审核未通过怎么回事?
    360借条审核未通过怎么回事?

    1、年龄未达到标准:在申请300借条时,年龄需满24周岁,如已超过55周岁也无法下款。

    2、身份不符合规定:在提交时只限中国大陆居民,在校学生也不能通过。

    3、提供资料不全或存在错误:提供的资料要与个人是完全符合,如与真实情况不符,则会被认作是骗贷,因此也不会通过可完善并进行重新提交。

    4、个人征信不良:360是央行征信在借款时必定要去查个人征信,如存在一些负面消息,将拒绝贷款,需要修复受损征信。

    5、账户存在安全问题:如果个人账户总是异地登录,或者是有着不同的设备登录,频繁的去修改一些个人的身份信息或过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也会引发系统封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