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申请了不用有影响吗 要注意三点事项

    市面上贷款平台有好多的,但是360借条是一款比较容易申请的信用贷款,不需要抵押担保还能快速下款,最高可以贷20万。只不过,360借条申请了不用有影响吗?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下。

    360借条分期
    360借条分期

    据了解,现在360借条采用的是按天计息的贷款模式,用一天计算一天的贷款利息。如果大家不用,那么360借条就不会产生任何利息,也没有其它的费用。所以,360借条申请了不用是可以的,因为没有明确规定申请额度通过了就一定要去借款,借款人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要不要借款。

    但是申请了360借条不用的朋友注意三点事项,要注意保护账户安全,不要轻易将账户信息泄露给他人;没有使用360借条的打算,也可以将360借条账户注销掉;或者是打算使用360借条,要提前更新补充一下自己的个人信息,否则可能会无法申请到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