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款到信用卡里面的钱可以提出来吗 情况分两种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信用卡来进行消费了。比如,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刷卡消费,也有的人会在一些网络平台上面通过信用卡支付网购。不过,网购是可能会退款的。下面看下退款到信用卡里面的钱可以提出来吗?

    退款到信用卡里面的钱可以提出来,不过只有出现溢缴款时才能提取。在提取之前最好咨询银行,因为溢缴款的提取需要支出一定的手续费。通常退款到信用卡里面的钱直接刷卡使用掉就可以,避免了提取的麻烦,也不用支出任何费用。

    一般来说,如果是在信用卡账单日前退款到账,持卡人还没给信用卡还款,那么退款的金额是直接抵扣信用卡的欠款。持卡人可以提现,因为提取的是信用卡额度内的资金,那么就需要缴纳提现手续费。

    如果是在信用卡账单日后退款到账,由于不可以抵扣当期的欠款,那么持卡人就要用自己的钱还款,如此一来,退款的钱就很有可能会成为溢缴款。这样就能直接提现了,不过溢缴款提现也有可能会收取手续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