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不符合分期条件是怎么回事 情况有这三种

    虽然不少的人把信用卡作为一种支付方式,但是信用卡的本质还是属于贷款的一种。因此,信用卡也是有很多的还款方式的,比如最低额度还款以及分期还款都是可以的。下面看下信用卡不符合分期条件是怎么回事?

    信用卡不符合分期条件,可能是这几种情况:交易金额和类型预借现金交易、分期付款交易及各项费用等是不能进行分期的;比如:年费、利息、滞纳金及其他信用卡收费。同时,不管是已出账单还是未出账单,必须要达到最低分期金额持卡人才能进行信用卡分期申请。

    用卡时间和申请分期时间信用卡分期是根据持卡人用卡情况、信用情况等综合评估的,通常需要出了3期账单后才会给办分期。除此以外,很多银行规定每个月的账单只能申请一次分期,如果该月已经申请过分期了,则不能在进行分期申请了。

    持卡人申请分期的资质如果持卡人经常出现违规用卡行为,导致当前资质平台评分,没有达到系统对信用卡分期设定的分值,肯定会分期失败。比如:逾期不还、负债太高、超额使用等。需要注意的是,持卡人选择分期的话,就需要承担额外的利息。与此同时,还款的时间就得到了延长,能有效的缓解持卡人的还款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