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逾期无力偿还怎么办 这些方法不要错过了!

    如今,很多人买房都是选择贷款的方式,因为申请车贷可以减轻自己的压力,但是有些人申请了以后却无力还款,那么车贷逾期无力偿还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向银行申请延期。如果只是暂时还不了贷款,不妨联系银行,看能不能申请延期。一般来说,如果借款人由于某种原因暂时无法偿还贷款,经银行核实后会延长一定期限;

    2、向亲戚朋友借钱。如果你想保住你的车,你也可以向亲戚朋友借钱还清贷款,等你有足够的钱再一个一个还。但是,借钱的时候,最好打个借条,按时足额偿还。俗话说“借得好再借不难”;

    3、等待银行拍卖汽车。银行反复催收后仍未归还贷款的,银行将拍卖该车,所得款项先用于偿还贷款本息,剩余资金记入借款人账户。因此,边肖建议,在申请车贷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还款能力,确定合理的贷款额度和期限,避免还款压力过大带来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