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存在被骗风险什么意思 是被风控的吗

    网商贷现如今很有名气,也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申请使用网商贷了。但是在使用网商贷的时候提示存在风险,对此很多人都发出来疑问。那么,网商贷存在被骗风险什么意思?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网商贷提示贷款人有被骗风险,这个时候平台为了保护好双方的利益,会采取一些风控措施,比如说中断贷款申请。一般情况下出现这种情况是贷款人所处的网络环境不安全,或者是在异地或新的手机上面登录了支付宝的原因,找到问题并解决了问题以后,贷款人可以再次提交贷款申请,看看平台会不会处理

    在贷款人申请网商贷的时候,只要贷款人没有选错贷款的方式,一般来说就不会有什么风险。不过网商贷的审批很严格,许多人可能并没有贷款额度,根据网商贷官方的回复来看,网商贷的额度是系统综合评估的结果,无法人工干预。

    所以说如果遇到了一些称可以帮助开通网商贷额度,或者提高网商贷额度的人,贷款人一定要小心一点,很有可能是遇到了一些骗子,当心自己的钱财被人骗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