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开通被拒原因是什么 这四个条件不符合

    网商贷是支付宝里面的借贷产品,用户们在网商贷申请贷款都是需要先开通账号之后才能申请的,那么大家知道网商贷开通被拒原因是什么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1、身份不符并非所有的中小微企业都可以申请网商贷产品的,它们对于企业也是有要求的,只有阿里巴巴的合作伙伴才有机会申贷,比如说淘宝店主、阿里巴巴的服务商等。因此,如果企业有想要申贷的想法,那么一定要确认自己的身份符合条件才行,如此才有申贷成功的可能。

    2、企业和企业主信用不良虽说网商贷是由互联网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但它对于用户的信用要求并不低,必须要良好才行,若是征信报告上或是支付宝负面记录上有污点的话,都会被拒贷处理。此外,除了要保证企业信用良好之外,企业主本人的信用也必须良好才行。

    3、经营状况差企业除了要保证经营状况好外,还要具有稳定的收入和足够的现金流水,因为只有才能确保按时足额还款,若是在企业状况不足的情况下,银行是不会同意批贷的。因此,如果你想成功申请网商贷的话,企业的经营状况必须良好。

    4、还款能力不足企业还款能力越差,借贷风险越大,银行自然也不愿意承担过大的借贷风险,因此,不会同意为此类企业放贷。所以,想要申贷成功的企业,一定要努力提高自己的还款能力,此外,还要讲自己的负债率控制在50%以内,若是超过,那么申贷被拒的几率也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