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1天还了之后还影响征信吗 会影响什么方面

    说起花呗相信很多用户都不会陌生,因为花呗是支付宝里面的一款借贷产品,用户们开通了花呗之后可以获得几千元不等的额度。但大家知道花呗逾期1天还了之后还影响征信吗?来看看吧。

    不会,花呗逾期1天是不会上传到个人征信里面的,虽然花呗已经接入了征信系统,但是反馈证明花呗并不会在用户逾期一天就上传到个人征信,甚至有些人的花呗逾期了好几天都没有上传到个人征信。

    从官方客服的回答可以看出,花呗逾期主要是影响用户芝麻信用,并没有明确的说是影响个人的征信,所以花呗逾期1天之后及时的还了,是不会上传到个人征信的,只要把逾期的本金与罚息都还了,就不会被催款了。

    但若是你的花呗逾期久了,比如逾期三十天,是不排除会被上传到个人征信里面的,而且花呗逾期是肯定会影响芝麻信用分的,芝麻信用分低了之后也会影响很多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