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异地申请信用卡会批吗 审批要多少时间

    信用卡是各大银行发行的一种支付方式,也是一种消费凭证。因为持卡人可以凭借信用卡进行消费,不过信用卡的本质是贷款,因此也是需要满足条件才能申请。那么,下面看下异地申请信用卡会批吗?

    就异地办卡这件事而言,需要看具体的卡种了,部分卡种支持异地申请,只要符合下卡条件,就可以顺利通过。但如果是不支持异地办理的卡种,正常情况下,是无法通过线上办理的。不过也有不少小伙伴成功申请了。

    目前,信用卡审批通常需要7天到15天的时间。用户如果是通过银行柜台申请的信用卡的话,银行在收到申请之后会交给审核部门完成信息审核,这段时间一般需要10-15个工作日。审核通过之后,两天的时间用来制作卡片,制作完成之后,信用卡会用挂号信寄送时间在15天内。用户如果是通过网上预约的话,银行在收到申请后7-10天的审核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