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要什么条件才能开通 你具备了这些条件吗?

    京东金条也是当前比较火热的一款贷款产品,深受大家的青睐。最近,有不少人也想开通京东金条,但是,不知道开通金条要什么条件。对此,你知道京东金条要什么条件才能开通吗?接下来,继续跟着小编往下了解吧!

    京东APP
    京东APP

    据悉,开通京东金条条件很简单的,主要是这几个条件,1、申请人年龄在23-55岁之间,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京东账户完成实名认证,且账户已绑定银行卡;3、个人信用良好(开通小白信用的客户,小白信用分不低于八十五分)。

    对此,如果你满足了以上这三个条件,可以尝试一下申请的。至于能否开通成功,系统会根据用户当前的信用表现情况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就可以开通成功。如果暂时未能通过系统评估,只能继续多积累良好信用,保持更好的京东消费记录,在后续多留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