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要什么条件才能开通 年龄不能超过多少岁

    京东金条是人们经常使用的贷款平台,申请通过之后,京东金条会在5-15分钟内完成下款,且能直接提现到消费者预先绑定的银行卡中。那么,京东金条要什么条件才能开通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

    其实京东金条和蚂蚁借呗一样,都只向部分人群开放。如今申请京东金条条件如下:用户年龄在十八周岁以上,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具备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且不随意更改京东收货地址和手机号;确保本人已经开通了京东白条,保证本人的小白信用良好,否则无法成功开通京东金条;个人征信基本无不良记录,资产负债率较低且京东活跃度较高。

    但是申请京东金条年龄在23-55岁之间,具体能否开通是通过系统综合评估决定的,无法人工干预。需要提醒的是,在京东金条借款之后,一定要注意借款金额和还款时间,按时还款不要逾期,以免造成信用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