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尊享财智金额度怎么没有了 可能是这些原因造成

    广发尊享财智金是广发银行为用户提供的一款信用卡贷款产品,很多朋友都在申请使用,不少网友表示,前段时间看到财智金还有额度,现在竟然都没额度了。那么广发尊享财智金额度怎么没有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不良信用

    在系统对持卡人进行综合信用评估时,会十分看重个人信用。如果持卡人以前用过财智金出现逾期,或者信用卡出现逾期,都会导致突然没资格了。

    2、资料过期

    在广发银行预留的身份信息过期,没有及时更新是会影响信用卡使用的,而信用卡不能使用,财智金自然也没资格用了。

    3、用途不对

    财智金没有按规定用途使用,比如资金到手后拿去买房,或者进行投资等,并且未按要求上传消费凭证;

    4、负债率过高

    广发银行会不定期的进行贷后管理,如果查到征信报告上多了不少贷款、信用卡记录等,这些都会增加持卡人的负债率,负债率过高也会收回财智金的使用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