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信用卡降额的原因是什么 常见原因是这些

    农行作为四大行之一,信用卡申请和提额的门槛是比较高的,但因为其用户基础不错,所以还是有很多卡友选择了农行的信用卡,那么农行信用卡降额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信用卡长期不使用

    信用卡基本不使用,大多数都会被降低额度的,因为竟银行也需要获得回馈的,卡下发给你了,但是不使用的话,就相当于白占一个名额,银行自然会从降低额度开始处理。如果用卡次数很少,即使用卡之后及时归还,也是会被降额的。

    2、信用卡长期刷空

    空卡也是银行的重点处理对象,出现空卡行为的一般都是会被降低额度的,如果出现空卡的次数多的话,还会被封卡哦。而银行对于空卡的规定不是全部刷空,如果额度不足10%都算是空卡哦,使用的时候要小心。

    3、征信出现变化

    名下的其他贷款或者是信用卡出现逾期的情况的话,导致征信变差,那么农行的信用卡也会被牵连,导致额度降低。

    4、负债率太高

    手头的信用卡太多,和自身的收入能力不符合的话,就会导致负债率飙升,负债率高自然会担心持卡人的还款能力,自然会适当的降低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