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贷款还清后还要办什么手续 解押怎么办

    现在很多人在购买汽车的时候,基本上都是需要向银行申请贷款购买的,因为如今汽车的价格也不便宜,全款购买压力很大。那么大家知道车贷贷款还清后还要办什么手续吗?一起来看看吧。

    贷款车在还清之后,客户还需要去车贷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网点办理贷款结清手续,申请开具贷款结清证明,并拿回车辆登记证书;然后需要带上贷款结清证明、车辆登记证书,以及个人身份证、汽车行驶证、驾照等资料前往当地车管所办理解押手续。等车辆解除抵押登记后,届时才算完全属于客户。

    而大家需要注意,有的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会在客户还完车贷后将贷款结清证明和车辆登记证书直接邮寄给客户,对此,客户耐心等待就好(可能需要一到两周的时间)。

    而如果客户当初在4S店贷款买车时还有申请代办解押服务的话,贷款结清证明和车辆登记证书可能是先寄到4S店,由4S店的工作人员帮忙完成解押后,才会将车辆登记证书退还给客户(届时客户可能需要支付一定的服务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