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交了首付贷款不通过怎么办 客户可以先去联系经办银行

    如今很多人都在申请车贷,因为车贷办理是比较容易的,但是有很多人交了首付以后却没有通过审核,那么车贷交了首付贷款不通过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交了首付之后车贷如果被拒了,客户可以先去联系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的客服,问清楚被拒缘由。查明原因后,若发现问题不大,可以及时解决,然后重新进行申请。比如资料信息不全或有误的情况就可以准备好齐全准确的资料重新贷款,还可以选择换一家银行或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申请。

    而如果发现问题短时间内解决不了的话,比如信用不好,征信报告里存在逾期不良信息(要知道,逾期不良记录在还清欠款后一般还至少要保留五年时间才可能被系统删除),那客户暂时办不下车贷,只能选择放弃了。

    在放弃的时候同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协商退回首付款即可。不过大家需要注意,若车贷被拒原因在于自身,去选择终止合同恐怕属于违约,有可能首付款不会全额退还回来,没准会扣除一部分充当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