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1万多怎么突然下降到500元 可能是这些原因导致

    说到花呗,谢谢大家熟悉不过了,在平时越来越多的人使用花呗,但是很多人在使用时会遇到各种问题,比如花呗额度从1万突然降到500,那么花呗1万多怎么突然下降到500元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近期消费完花呗,在给花呗还款的时候没能按时偿还,出现了逾期情况,被系统报送芝麻信用、上报央行征信,导致芝麻信用分下降、个人信用受损,系统于是实施风控降额。注意若逾期情节严重,系统还很可能会直接冻结额度、封停账户。而借呗、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也可能间接影响到花呗;

    2、账户存在违规取现或刷分等不良行为,或者因为总整额大笔消费花呗、一次性刷空花呗额度、经常在凌晨或半夜等非商户常规营业时间段消费花呗、频繁在同一家店消费花呗等行为被怀疑违规取现,从而引发系统风控;

    3、因经常换设备登录,频繁修改账户资料,比如换绑银行卡、更换手机号,亦或是认证的身份信息过期等导致账户风险上升,于是引发系统风控;

    4、自开通花呗以来长期不曾使用,账户活跃度颇低,让系统认为自己对额度没有什么使用需求,于是收回了部分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