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多了影响房贷审批吗 会影响房贷审核!

    近年来,信用卡发卡量不断增高,主要是办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了。不过,让大家好奇的是,如果信用卡多了影响房贷审批吗?因为有小伙伴要申请房贷了,担心会受到影响。对此,你知道信用卡多了影响房贷审批吗?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一般来说,信用卡太多,是对房贷有影响的。因为银行在审批贷款时会查询借款人的征信,在征信中会显示信用卡的数量,如果信用卡的数量比较多,说明借款人每月还款的数额会比较大,如果后期再加上房贷,这时银行会怀疑借款人不能按时还款,为了防止不必要的风险,银行会拒绝借款人借钱。

    不过,只要客户没有过度刷卡、大额消费,保持好个人良好的信用,提供充足的财力收入资料证明自己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房贷一般就能顺利批下来。所以,只有这种情况下才没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