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终身寿险交满五年可以退保吗 什么是终身寿险

    现在不少的人都是参加了社保的,而参加社保之后,我们就可以获得五种保障。但是,有的人觉得社保的保障力度不够,因此还会购买一些商业保险。比如,寿险。那么,下面看下终身寿险交满五年可以退保吗?

    终身寿险交满五年可以退保。具体是:犹豫期内退保:退还全额保费,部分扣除其工本费;犹豫期外退保:只能领取当年的保险合同的现金价值。现金价值的金额远低于保费。定额终身寿险前五年现金价值比较低,退保损失大,增额终身寿险五年交费最快第五年回本,五年退保具体金额要看具体产品。

    其实,终身寿险是指为被保险人提供终身保障的一种寿险产品,以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为给付条件。常见的终身寿险保障责任是在合同生效后,被保险人因意外或疾病等合同约定的事故导致死亡或全残,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