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家收款码不支持花呗付款怎么办 一般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很多支付宝商家为了方便顾客消费,会提供多种支付方式,其中包括开通商家收款码,让顾客扫码消费,那么商家收款码不支持花呗付款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开通了商家收款码可是用不了花呗,是有可能发生的,通常有以下几种原因造成,解决方法会有所区别。

    1、不支持花呗收款:商家收款码并不是开通了就直接可以用花呗支付的,还需要商家另行开通花呗信用卡收钱功能,否则只能支持储蓄卡、余额付款。商家可以咨询下支付宝客服,然后按提示完成花呗信用卡收钱功能的开通;

    2、花呗被限制使用:顾客的花呗被系统风控限制使用,就算商家收款码支持花呗付款也是无法交易的,顾客可以咨询下支付宝客服,问下花呗当前状态是否正常,或者看下花呗是否有足够的可用额度,在额度足够的情况下不能用花呗支付,后续就要好好使用支付宝,改善资质等系统解除风控;

    3、网络出现问题:花呗支付是不能脱网的,如果顾客的网络不行就无法进行支付,建议检查下手机网络看有没有连wifi或者是打开手机流量,在手机网络顺畅的情况下重新扫商家收款码选择花呗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