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进水可以走保险吗 保险怎么理赔

    现在汽车都是需要购买相关的车险的。而现在的车险除了交强险是必须要购买的车险外,其他的都是属于商业车险,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购买。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车进水可以走保险吗?

    车进水后在发动机没有事情的情况下,是可以通过保险来进行赔偿的。也就是说,只要发动机没事,其他部件损失都可以通过车损险来进行理赔。通常情况下,除了发动机外其他部件都是可以通过车损险来进行理赔的。只有单独买了发动机特别损失险,才能对发动机进行理赔。

    其中,理赔流程是:先拨打保险公司电话报案,最好是在24小时之内;及时拍下当时车被淹时的照片留存;准备好相关证件,保险公司人员现场勘验会要求出示,包括身份证、行驶证、驾照、银行卡等,并确保证件在有效期内;配合保险公司定损理赔,核对维修定损清单,最后根据确认的维修项目修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