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有借款会不会影响车贷 逾期多久上征信

    微粒贷就是微信上的借贷产品,用户符合微粒贷的开通条件即可自动开通,而开通后最高可以的获得20万元的额度,并且是可以循环使用的。不过微粒贷有借款会不会影响车贷?这也是不少用户感兴趣的问题,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微粒贷使用
    微粒贷使用

    据了解,如果微粒贷有贷款,但没有逾期记录,则不会影响用户随后申请汽车贷款。微粒贷在使用过程中有逾期记录,即使欠款已经还清,逾期记录也将在信用调查中保留5年。因此,用户不能在5年内申请汽车贷款,必须等待逾期记录删除,用户才能办理汽车贷款业务。

    微粒贷逾期3天以上的会上征信,因为借款人有逾期行为,有些不是故意的,所以微粒贷将有3天的宽限期。如果欠款在3天内偿还,则不会产生任何影响,但如果欠款超过宽限期仍未偿还,则将被微粒贷报告到信用调查系统,留下至少5年清楚的痕迹。而且在微粒贷中逾期,还会影响在微信中的信用度,造成其他方面的不良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