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借钱软件不用信用可以借 这几款能满足你

    如今,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很多人都有提前消费的习惯,在急需用钱的时候都会申请贷款,很多人担心征信不好会让贷款办不下来,就想找不看征信的贷款平台。那么什么借钱软件不用信用可以借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平安惠普i贷

    平安银行的信用贷款产品,没有信用卡也可以申请,只要年龄满23岁,本人名下有银行卡,同时进行网络账户认证即可申请。

    2、闪银

    闪银的申请年龄在18-60周岁,要求借款人个人信用良好,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并没有要借款人绑定信用卡。

    3、星星钱袋

    星星钱袋要求借款人年龄必须是18-30周岁,实名认证的手机号使用满5个月,并不需要提供信用卡。

    4、安逸花

    年龄在18-55周岁可以申请安逸花,同时必须满足个人信用良好、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等条件。

    5、海尔够花

    海尔够花的申请条件是年龄在18岁-40岁,拥有二代身份证、个人名下的银行卡,同时在申请时需要收取查个人征信,因此在申请时不需要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