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己没贷款为什么有贷款记录 情况有这四种

    在现在的社会上,申请贷款是比较常见的现象了,很多人在缺少资金的情况下都是会申请贷款的。并且,现在的贷款产品非常的多,不同的情况下可以申请的贷款类型不同。下面看下自己没贷款为什么有贷款记录?

    本人未贷款产生征信产生记录的原因:本人未贷款,但为他人提供过贷款担保,为他人贷款提供担保服务的记录,会保存到个人征信报告中;申请贷款未通过,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时,对方会查询你的个人征信。即便贷款被拒绝,也会产生征信查询记录

    其次还有,在金融机构查看自己的借贷额度,但未实质性借款如:微粒贷、借呗等;办理信用卡,信用卡属于小额无抵押贷款,信用的持卡数量、额度等信息会保存在信用报告中。总而言之,征信报告中是不会无缘无故出现贷款记录的,必须是用户同意授权查征信、上征信,贷款记录才可以上传到用户的征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