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借钱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会造成以后这些后悔

    如今很多都喜欢使用花呗借钱了,因为花呗的额度是比较高的,但是有很多人在花呗消费一起却产生了逾期,大家都想知道,花呗借钱不还会有什么后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花呗逾期会产生罚金,拖欠时间越长产生的罚金就越多;

    2、花呗逾期会有催收短信以及催收电话打过来通知用户及时还款,逾期款项一天不还催收电话就不会停,势必会给用户的日常生活造成一定影响;

    3、花呗逾期还会导致芝麻信用分降低,影响支付宝各项权益的使用;同时用户的花呗也可能会被冻结;

    4、支付宝花呗是接入央行征信系统的,逾期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以后信贷业务的办理,以及出行等可能都会受到限制;

    5、如果欠款金额较大,长时间催缴不还,那支付宝可能会通过法院起诉用户,一旦起诉到法院,法院将有权冻结用户名下的金融资产,强制执行用来归还花呗欠款和滞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