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降额会不会影响征信 降额后怎么补救

    随着现在信用卡的使用领域越来越多,申请信用卡来使用的人也越来越多。并且,现在不同的信用卡有不同的权益。但是,不按规范使用信用卡是会被降额。那么,下面看下信用卡降额会不会影响征信?

    信用卡降额的原因主要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长期不使用信用卡的,还有一种是信用卡套现和逾期的。如果因为长期不用而降额,一般对征信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如果因为信用卡存在恶意套现或逾期还款而被降额,不仅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还可能会导致信用卡停卡,情节严重的会被追究刑事责任

    不过,信用卡降额后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进行补救:每期按时归还信用卡欠款;尽量选择全额还款;注意消费的多样性;每月只刷授信额度的80%;在发卡银行办理其他金融业务;多进行大额的消费。用户只要采用以上的方法,那么信用卡被降额后,银行会很快恢复信用卡的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