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都没有怎么申请信用卡 银行会下卡吗

    如今大家在银行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银行都会要求提供很多资料,比如说财产证明、收入证明等等。不过,大家知道什么都没有怎么申请信用卡吗?下面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什么都没有要办信用卡,首先得确定自己具备稳定的还款能力,一般需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且工作时间不低于3个月,越久越好。还有就是征信上没有出现大量欠款,否则负债率过高会让还款能力不足;其次就是要有良好的信用,但要是征信白户也是可以的。

    然后要选好办卡银行,建议先选门槛低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比如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等,这些银行对申请人的经济实力没有太高的要求;接着再挑选卡种,这些银行在官网首页通常都有热门卡,记住最好是选普卡、金卡,不要盲目去申请白金卡及以上高端卡。

    此外选择办卡渠道也是很重要的,常见的渠道有线下网点办卡、网上办卡,想快速批卡的可以通过银行各种官方线上途径办卡,比如微信银行、手机银行、信用卡官网等,在申请表填写时要适当包装,尤其是收入、工作年限、岗位等适当夸大些,但不要和真实信息相悖

    提交申请表后就等着银行批卡结果出来,能不能办卡成功以银行审批结果为准。要是办卡被拒提示综合评分不足,短期内没办法去改善资质,建议可以让直系亲属帮忙办张附属卡给自己使用。